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萬安不演習了》防疫緊要關頭欲開公聽會 蔣萬安被罵爆後急撤

圖片來源:取自「奉命刑事」粉專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到底在幫誰?武漢疫情持續延燒,台灣政府各相關單位全都動起來全力投入防疫,衛福部長陳時中更是在服喪期間,三十幾個小時沒睡覺地不眠不休的指揮防疫,日前才因接回第一批武漢包機台商中有一人確診而感到沮喪,並為所有防疫人員的辛勞感到不捨之際,卻發現此確診者竟是被徐正文配合中國偷渡上撤僑專機,引發國人譁然罵聲一片。而在疫情嚴峻的此刻,國民黨竟然火上加油的大動作要召開公聽會,更要求 20 幾個防疫相關單位官員到立法院聽訓!

網友周軒 貼出一份國民黨以「 2019 新型冠狀病毒防治及紓困暫行條例草案」的公聽會開會通知,速別還註記「最速件」 ,最後還蓋上書記長蔣萬安的大大章。網友指出「我們看看國民黨邀請的人有誰:王育敏,剛剛承認七人小組存在的文傳會代理主委。邱淑媞,馬英九時代的台北市衛生局長, SARS 危機的"最大功臣"。王明鉅,自稱是醫生卻轉型成能源專家的黃士修好朋友。李奇嶽,中華民國旅行公會全聯會召集人,整天罵陸客不來台灣旅行業死光光的。我說國民黨阿,有必要這樣刷存在感嗎?」

圖片來源:網友提供

而臉書粉專「奉命刑事」更痛罵「你中國老大送武漢肺炎給全球,害防疫人員不眠不休好幾天。蔣萬安竟在這節骨眼,竟然發文要二十幾個部會出席,來陪國民黨開會。是開三小會啦幹!」並說「氣到想投吳怡農(咦?)」

仔細看蔣萬安這份公聽會開會通知,洋洋灑灑的列出要求出席的部會,包括行政院、衛福部、經濟部、內政部、教育部、交通部、勞動部、法務部、國防部、外交部、財政部、文化部、法務部、農委會、主計總處、國家安全局、大陸委員會、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公平交易委員會、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等 20 個,如此大陣仗恐怕連蔡英文總統開國安會都不見得會同時找來這麼多部會。

國民黨這場美其名是公聽會,把所有相關部會叫來訓示,事實上更像是公審會,在國家防疫總動員高度警戒的的此刻,國民黨竟然罔顧防疫的重要,濫用立委職權,把在前線拼命的將士叫離戰場,萬一造成防疫空窗或決策、應變上延誤,這責任誰擔?怕是到時候國民黨會再次開記者會痛批政府防疫不力吧!

許多網友見狀紛紛痛罵「衛福部這幾天幾乎下午都會開記者會,是不會自己去聽唷。」、「國民黨不分區真的太多席了」、「邱淑媞還敢出來!?」、 王育敏是哪門子的專家?」、「國民黨真的該從地球表面上消失」、「萬安果然是國民黨新生代最具代表性人物,完全的國民黨化-水!」、「媽的,中國黨真是台奸,存心要害死台灣!」、 「為了自己的利益,無限造成別人的麻煩跟困擾」。

幸好,在被踢爆引發爭議後,蔣萬安再發「延期通知(現階段已防疫優先)」通知取消開會,如果國民黨仍執意召開這公聽會,國人看到的不只是在這場防疫上,沒有建設只會噴口水的國民黨,如果更因此造成疫情有變,國民黨恐得一輩子背負罵名。

圖片來源:取自「奉命刑事」粉專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