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C羅兩罰俱中連9場進球 尤文圖斯穩居義甲榜首

圖片來源:截取自尤文圖斯官網

義甲衛冕軍尤文圖斯今天靠葡萄牙球星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兩罰俱中, 3 比 0 擊敗菲奧倫蒂納(Fiorentina),走出兵敗拿坡里的陰霾;C羅也把自己在義甲連續進球場次推至 9 場。

不過國際米蘭與拉齊奧兩隊仍緊追在後,兩軍今天也雙雙告捷。國米的盧卡庫(Romelu Lukaku)與拉齊奧的因莫比萊(Ciro Immobile)都有梅開二度的演出;國際米蘭 2 比 0 擊敗烏迪內斯(Udinese),拉齊奧 5 比 1 痛宰弱旅史柏(SPAL)。

尤文圖斯目前以 54 分積分暫領先排在第二國際米蘭的 51 分,拉齊奧 49 分排在第三。

C 羅今天上、下半場各罰進一記 12 碼,祖文特斯在傷停補時第 91 分鐘錦上添花再進一球。

排在第 14 名的菲奧倫蒂納輸給尤文圖斯後,讓去年才買下球隊的義裔美籍老闆科米索(Rocco Commisso)對裁判判罰的決定大為光火。

他開轟道:「我對今天所見感到噁心,祖文特斯已夠強了,一支薪資總額破 3.5 億(歐元)的球隊不需要別人幫忙,裁判不該成為左右比賽的關鍵。今天他們判給對方兩罰,第一罰就算了,第二罰絕對不該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