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FL超級盃開踢 向墜機驟逝Kobe致敬

圖片來源:翻攝自NFL官方推特

職業美式足球聯盟 NFL 年度冠軍賽超級盃今天在邁阿密開踢,賽前全場為因直升機墜機意外驟逝的美國職籃 NBA 前洛杉磯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等人默哀。

比賽正式開踢前,今天超級盃的對戰組合,美國聯會(AFC)冠軍堪薩斯酋長與國家聯會(NFC)冠軍舊金山 49 人的球員,都站在 24 碼線上,向布萊恩致上敬意,因為布萊恩在湖人 20 年的生涯,最後穿著的球衣背號就是 24 號。

布萊恩和他 13 歲女兒吉安娜(Gianna)同機失事,父女倆的合照放在今天比賽現場的大螢幕上。

布萊恩是史上最偉大的籃球員之一, 20 年 NBA 生涯都在湖人度過,他率隊 5 度奪得 NBA 總冠軍, 2 次獲選 NBA 總冠軍賽 MVP。

41 歲布萊恩驟逝的消息震驚整個體壇,湖人在他過世後的第一場比賽,吸引數萬名球迷湧入主場。

在第 54 屆超級盃開踢前一週,球員們已經對布萊恩獻上悼念。

除了布萊恩父女,另有 7 人 1 月 26 日因為搭乘的直升機墜落在洛杉磯山區而喪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