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誤將台灣納入中國地圖 紐西蘭獨立媒體致歉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Public_Domain_Photography

紐西蘭獨立媒體覺醒紐西蘭今天指出,日前貼出的中國地圖示意圖納入了台灣,這是誤植。覺醒紐西蘭對於錯誤致歉並明確表示,台灣是獨立於中國的國家。

覺醒紐西蘭(Wake up NZ)的道歉聲明指出,最近關於紐西蘭瓶裝水大量外銷中國的貼文犯了重大錯誤,不小心把台灣納入中國地圖,這張圖是網友提供,覺醒紐西蘭沒有仔細檢視。

道歉聲明指出,這疏忽導致的錯誤、不是故意的,很多網友明確向覺醒紐西蘭提出指正表示,台灣是獨立於中國的國家。覺醒紐西蘭對於錯誤致歉,「我們與對抗中國威權政權的台灣人民同一陣線」,希望外界接受覺醒紐西蘭正式的道歉。

覺醒紐西蘭指出,原本的貼文已移除。道歉聲明並附上一張示意圖,註明「更正: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同時也附上總統蔡英文日前接受英國廣播公司專訪的連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