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武漢肺炎延燒 成功大學延至3月2日開學

圖片來源:wiki 作者:Asacyan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國立成功大學今天宣布開學日延後 2 週,從 2 月 17 日延至 3 月 2 日,學期結束日順延 1 週至 6 月 24 日,剩餘 1 週的補課由教師自行擇期或採線上教學。

成功大學今天下午發布新聞稿指出,成大防疫以時間換取空間,決定延後 2 週開學,儘可能將 2 月 9 日之後陸續入境的中生,納入集中檢疫及監測管理,且提供完備充足的住宿空間,以照顧陸生健康。

成大估算, 2 月 9 日起政府可能陸續開放疫區中生入境,最遲 2 月 15 日全校 199 名中生將全數返校,若加上 14 天的集中管理, 3 月 2 日開學是縝密思考後的決定。

成大表示,政府開放疫區中生入境後,成大將依學生返台時間接機,安排入住學校的集中住宿空間。成大將為來自中國湖北省學生安排 1 人 1 室集中檢疫管理,且將空出一整棟宿舍專供非湖北省的中生居住,集中監測管理,成大醫院也將就近照護。

成大人員說, 108 學年度第 2 學期授課期間原是 18 週,因應延後 2 週開學,學期結束日順延 1 週至 6 月 24 日,共 17 週;剩餘 1 週的補課方式,由教師自行擇期或採線上教學補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