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華航取消5個航班

圖片來源:中央社

由於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擴大,華航集團今天公布第 2 波航班異動,自 1 月 31 日起至 2 月 10 日,共取消 5 個來回航班,已定票的民眾,華航也將協助簽轉至其他航班。

根據華航提供的新聞稿,取消的航班都是台灣往返中國的航班,自 1 月 31 日至 2 月 10 日取消共 5 個來回( 10 班)。取消航班包括「台北(桃園)-北京」 1 個來回( 2 班)、「台北(桃園)-徐州」 1 個來回( 2 班)、「台北(桃園)-南京」 1 個來回( 2 班)、「台北(桃園)-上海(浦東)」 1 個來回( 2 班)、「高雄-北京」 1 個來回( 2 班)。

華航表示,會協助旅客簽轉至其他航班,也強調武漢疫情期間,航班時刻可能會有異動,提醒旅客若有出國計畫或退改票,可上華航企業網站了解航班異動以及相關規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