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紐約時報旅展登場 台灣展現脊梁山脈之美

圖片來源:中央社

交通部觀光局參加紐約時報旅展,打造彩虹眷村主題展攤,舉辦油紙傘彩繪活動,並呈現原住民舞蹈,以充滿台灣味的元素向紐約客介紹寶島風光,推廣脊梁山脈旅遊。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20 年紐約時報旅展 24 日至 26 日在賈維茨會展中心(Javits Center)舉辦,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攤位主打中央山脈、海岸山脈、阿里山山脈、玉山山脈、雪山山脈與 24 條經典山脈旅遊路線的「脊梁山脈旅遊」。

駐紐約辦事處副處長楊光彬今天在開幕記者會說,台灣觀光資源豐富,去年赴台旅客逾 1180 萬人次,創歷史紀錄,其中有不少美國旅客,主要在於台美有免簽證待遇和自動通關等互惠措施,到台灣旅遊更方便。

楊光彬說,台灣有好山好水,每個小鎮都有豐富文化底蘊,更重要的是台灣人和善、治安好、社會自由,到台灣旅遊的外國人都感到非常自在舒適。

觀光局今年主推脊梁山脈旅遊年,以合歡山花季美麗風光為主視覺,呈現台灣山林之美,並結合台中地區的彩虹眷村元素打造展攤。除提供旅遊資訊及諮詢服務外,展攤也有油紙傘彩繪、小提燈製作、剪紙活動與阿美族舞蹈演出。

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溫佳思表示,台灣面積約 3 萬 6000 平方公里,有 268 座超過 3000 公尺的高山,從平地到高山、短距離內就可體驗闊葉林、針闊葉混合林、針葉林及高山草原景觀,地理景觀氣象萬千,是名符其實的寶島。

溫佳思說,觀光局特別規劃 5 條主要登山路線和 24 條旅遊路線,旅客可欣賞美麗自然景觀,也能體驗多樣文化特色與在地美食,歡迎大家到台灣來一趟山岳之旅。

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為加強宣傳,出動超級任務組長「喔熊」與民眾互動,並定時舉辦小型推廣會,以戳戳樂互動遊戲贈送台灣特色獎品,共同參展的中華航空與長榮航空也分別提供一張台北-紐約來回機票作為抽獎贈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