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武漢肺炎蔓延 中國暫停所有體育賽事

圖片來源:Pixabay

中國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蔓延,根據新浪網引用山西男籃公告指出,中國男子職業籃球聯賽(CBA)將無限期停賽;運動網站虎撲也指出,體育總局要求暫停 4 月份之前所有體育賽事。

根據新浪網報導,山西男籃已發佈公告指出,為了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CBA 聯賽將推遲原定於 2 月 1 日起的所有賽事,CBA 聯盟也會根據疫情的進展情況等,另行發布競賽計畫與賽程安排。

這並不是中國運動聯賽首度因為疫情停賽, 2003 年的 SARS 期間,中國足球超級聯賽就曾因此停賽 83 天,而當時的 CBA 也限制了觀眾入場人數。

目前在 CBA 效力的台灣球員不少,包括廣廈的劉錚、廣州龍獅隊的陳盈駿、福建潯興的胡瓏貿、上海的吳永盛、北京首鋼的周儀翔與青島國信的林韋翰;另外曾在 NBA 掀起一陣旋風的林書豪,目前也在 CBA 北京首鋼效力。

此外,中國運動網站虎撲指出,中國體育總局已發出通知,要求暫停 4 月份之前的所有體育賽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