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曼麗連任國藝會董事長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藝會今天召開第 9 屆董事會第 1 次會議,會中在本屆董事的支持下,現任董事長林曼麗獲得與會董事全數通過,連任國藝會董事長。

林曼麗感謝董事們的支持與信任,她表示,在前一任期內為國藝會規劃的 3 大發展方向:包括把餅做大,與文化部進行補助資源的整合、提升基金管理成效,以及爭取民間企業贊助;將資源用在刀口上,藉由補助政策的專業規劃,更具前瞻性與精準的配置資源。

另外則是擴大國藝會影響力,持續營運「補助成果檔案庫」與大眾分享,以及積極推動「ARTWAVE-台灣國際藝術網絡平台」等。

林曼麗表示,這 3 個面向在第 8 屆董監事會的支持及國藝會員工的努力下,都已經有具體的成果,她期望這一屆的任期內,能夠在既有的基礎上持續擴大與深化。

林曼麗也特別提到,在本屆董事會中有許多不同世代、跨領域的專業新血加入,相信未來在國藝會的各項政策發展上,將能獲致更豐富與多元的助力。

國藝會第 9 屆董事會共 21 名董事,包括台灣科技大學建築系教授王惠君、資深影展策展人王耿瑜、國立政治大學廣播電視系兼任助理教授沈昭良、台灣銀行董事長呂桔誠、邱再興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邱再興、林曼麗、獨立策展人胡永芬、音樂製作人柯智豪、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教授徐亞湘、有鹿文化事業有限公司社長許有吉(許悔之)、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董事長陳邦畛(陳板)、台灣戲曲學院民俗技藝學系副教授陳碧涵、角頭文化負責人張議平(張四十三)、台灣大學醫學院名譽教授陳耀昌、台灣大學戲劇系兼任講師傅裕惠、上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蔡惠卿、成功大學歷史學系教授蕭瓊瑞、台北藝術大學音樂學系教授顏綠芬,以及 3 名政府機關代表:文化部主任秘書陳登欽、教育部政務次長范巽綠、原住民族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鍾興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