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焦糖專欄》對柯文哲與他的台民党大家要提高警覺

圖片來源:中央社

我寫這篇只是想紀錄一下,我希望時間拉長證明我是錯的。對柯文哲與他的台民党大家要提高警覺,這不是對柯黑說,而是對柯粉。

或許柯粉覺得我是支持小英才這樣黑他,但小英海放柯文哲的政治高度、人格特質、國際觀、政治判斷、人文素養天差地遠,我把蔡英文跟柯文哲放在一起比較,我簡直在黑小英。

但柯粉說柯文哲比民進黨好,我也不能說錯,就看柯文哲跟民進黨的誰比較,而且『好』的定義是以誰為標準?

我是柯粉轉柯黑,但我沒認真黑他的原因是——柯文哲三天兩頭變來變去——我不知道哪一天的柯文哲才是代表他。

這就像柯文哲最愛的考試制度,題目選項全部都選總會選到正確答案。

我們這些柯黑說柯文哲選這個是錯的,那些柯粉就會說柯文哲也有選到對的,為什麼你們要裝沒看見在黑他?

但是民主制度可以讓他這樣隨便改規則嗎?民主素養是我想怎樣就怎樣嗎?不尊重遊戲規則的人在講公平正義,誰信?!

柯文哲失去了一票優秀的團隊成員,這些人是為了理想在幫他,所以我們看到的是2016年的柯文哲。

現在的柯文哲早已成了或是恢復成他最不屑的舊政治人物,但我不會覺得舊政治不行,只是不承認自己舊就很不行。

婚姻平權公投他不敢表態,同志大遊行他不敢升彩虹旗,同志大遊行他在慶祝萬聖節,公投失敗後他站出來說他也投反對票。

然後現在柯粉在高潮說是台北市政府跟祁家威提出釋憲的,所以要感謝柯文哲。一定要感謝柯文哲喔,只感謝台北市政府會被柯粉出征。

但柯粉知道 1124 平權團體跑去拜訪市政府,蔡璧如直接跟他們說:「市長不會表態支持,因為他要保守勢力的選票。」如果柯文哲敢在檯面上公開這樣說,我會為他鼓掌,誠實的政治人物才是《新政治》。

現在想想姚文智選前公開挺同志,要投就投,不投拉倒,不管你們喜不喜歡他,他至少直接了當沒有騙人。再來佩琪最愛寫的肥皂劇劇本就是他們家是小康家庭,如何如何的⋯⋯但陳佩琪不敢說的是——柯文哲手握中華民國台灣首都的預算及行政資源,他是全台灣縣市首長中最有權與利的人。

他才不是政治素人,柯文哲比誰更懂玩政治。

我住台北我很有資格說,你們下次搭捷運可以注意捷運電視播放內容——滿滿的柯文哲(廣告)。

台北市跨年活動煙火一結束,接著就是滿滿的柯文哲形象廣告。

「台北市長出現在台北市廣告錯了嗎?」

是沒錯,但他同時也是台民党党主席,再十天就要投票了,別忘了他當時是跟台北市民告假為党輔選。

這種強烈為自己及所屬政黨曝光,根本就是舊政治啊⋯⋯哪裡新?所以柯粉下次要罵国民兩黨一樣爛時,要記得柯文哲也半斤八兩。

從粉轉黑需要時間及外力的刺激,這就是我寫這篇文章給柯粉的動機。

我對任何政治人物都抱著懷疑的態度,隨時觀察他們的言行舉止,即便蔡英文也是。從粉轉黑就跟失戀一樣,曾經以為那麼美好但真相卻傷人,但如對付愛情騙子千萬別心軟。從粉轉黑像被自己瘋狂打臉,面子丟了道歉認錯重新來過就好,最可悲(憐)的是死愛面子一錯再錯、將錯就錯。

韓流崛起時我極力推薦大家看一本書:《自願為奴》,柯粉肆虐我同樣也推薦這本書。

面對(可能的)獨裁者,知識份子有責任挑戰獨裁者且同時得提醒世人,而不是淪為眼睛監看任何批判他的言論;也不該成為獨裁者的嘴巴歌功頌德,卻對不公不義噤聲。

我在這邊等柯粉,如果還不相信我說的,沒關係,我會繼續揭露柯文哲及台民党的言行舉止。

希望與幻滅是成長的代價,也是民主過程,就想打預防針時引起打身體不適後,我們才能變成一位不會一點病毒就患病的人。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