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日清水服務區將締盟 打造全日本樓層引進美食

國道 3 號清水服務區。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道 3 號清水服務區 18 日將和日本新東名高速公路清水服務區締盟為姐妹服務區,這是高速公路服務區首次跨國際的締盟活動,國 3 清水服務區也打造全日本專區樓層。

高速公局中區養護工程分局表示,近年來與中日本高速道路株式會社旗下負責服務區的子公司中日本 EXIS 株式會社互相觀摩服務區,交流服務型態,去年雙方決定締盟服務區,並首先選擇同名的「清水服務區」。

國道 3 號清水服務區位於台中清水地區,設有景觀台遠眺台中港海景以及欣賞大肚山夜景,被稱為國道最美休息站;區內也設有駕駛人休息室,服務貼心。清水服務區去年營收達新台幣 7 億多元,穩居國道金雞母寶座。

這次台日服務區締盟,經營商也有合作,國 3 清水服務區耗時半年整修 3 樓為全日本專區,清水服務區經理李家蓉表示,和日商合作引進多個日本產品,有日式拉麵、烏龍麵、壽司等,以及日式和菓子及多項工藝品,打造「JAPAN DINE 日本美食天堂」,讓民眾不用出國,也可以感受濃濃日本美食風味。

另外,「JAPAN DINE 日本美食天堂」 18 日開幕,國 3 清水服務區當天晚上 6 時 20 分將施放歡慶煙火,李家蓉表示,民眾可在戶外景觀台、情人步道、清水詩路觀賞煙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