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成功連任 高雄英粉請吃250份雞排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成功連任,今天有高雄的支持者請吃 250 份雞排,民眾提早 3 個小時排隊等候,不一會兒號碼牌就被領光,而拿到雞排的民眾也大口「卡滋卡滋」的吃起來,還比出讚的手勢。

蔡總統在高雄拿下逾 109 萬的超高得票,區域立委也如願「八仙過海」,令「英粉」很欣喜。今天下午 3 時在小港區水秀路萬里香雞排就有英粉請客,時間不到 2 時已經大排長龍,還有婆婆媽媽說吃完中飯就來排隊等雞排,長長的人龍中更多年輕面孔。

香雞排老闆陳仕晉說,是他的好友欣喜蔡總統連任,訂 250 份請客。早上備料醃醬料忙了很久。

除了香雞排,罷韓店家「釣客食堂」也在前天捐出 250 碗滷肉飯,媒體人王瑞德加碼宣布請客 1000 碗,其中部分指定給弱勢者。

釣客食堂業者指出, 18 日中午 11 時到 12 時 30 分發送,鼓山二路 84 – 1 號將送 300 份,球庭路 71 號發送 500 份,以弱勢者為對象。其餘的滷肉飯預計配合罷韓第二階段連署再發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