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吳怡農流淚感謝支持者 努力不夠會再接再厲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承認敗選。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第 10 屆立法委員選舉,台北巿第 3 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敗選。他哽咽流淚表示,感謝每位支持者,他因個人不夠努力、不夠好才會敗選,他會再接再厲,從中學習。

吳怡農競選總部從下午 4 時就陸續擁入支持者,直到晚間 8 時 30 分,吳怡農現身並上台發表落選感言;台下支持者高喊要他「選台北巿長」「愛你」等語,吳怡農不停說「謝謝」。

吳怡農說,剛有先致電恭喜蔣萬安,他們彼此互相鼓勵,肯定這次打了一個很正面的選舉,蔣萬安得票過半,也顯示選民覺得自已還沒有準備好,不適合當立委,他因個人不夠努力、不夠好才會敗選。

吳怡農哽咽流淚說,感謝這 4 個月以來支持他的農婦、農夫及農友們,連小朋友還不知道什麼是選舉,就知道說「農農」,他也介紹坐在台下第一排的家人,感謝媽媽陪著掃街,然後爸爸告訴他,政治是美好的,而妹妹幫他拍的白襯衫帥氣照片則成了第一張宣傳照,更感謝已經 80 歲的舅舅,替他扛水準備物資,陪他掃街。

吳怡農對台下支持者說,敗選了,難過一天就好,明天要好好工作,更希望支持者等等離開時,能帶著愉快的心情。

吳怡農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會掉淚是因為看到這麼多支持者,他深受感動,這些眼淚也是對支持者的感謝;他提出的「壯闊台灣」,不只是口號,這個理念會繼續推動。

被問到下一步,吳怡農說,絕對是對公共事務的付出與投入,這將是接下來的工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