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昶佐當選感謝選民支持 惋惜吳怡農、洪慈庸沒能勝選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2020 總統暨立委選舉今(11 日)登場,晚間陸續有立委候選人宣布當選,中正萬華區現任立委林昶佐成功擊退上屆的對手林郁方,並在八點半時發表當選感言,林昶佐感謝選民的支持,也期待未來能和另外兩位「前線」的戰友陳柏惟、賴品妤一同努力。

林昶佐表示,感謝中正萬華萬鄉親的支持,讓他能夠繼續為三十萬的中正萬華民眾在國會中打拚,為兩千三百萬所有的台灣人的未來全力以赴。雖然從宣布參選連任以來,面對強大的壓力與困境,但我們再次突破中正萬華的傳統政治框限。這個結果,是對他以及四年來曾經參與在他的團隊中每一個人的肯定。

林昶佐強調,這是一支年輕世代團隊,用溫暖的態度跟人民站在一起,用堅定的意志在推進理想;但是,面對困難、複雜、多變的政治環境,我們有時也不敢確定這些努力是否有機會延續。因此,今天的勝選,他相信團隊中的每一個人現在都跟他一樣,心中充滿感激,也更相信,我們與不分世代的台灣人,可以一起打造一個有尊嚴而美好的國家。

「我也想向我的對手林郁方先生致意,雖然競選期間我們對諸多議題有不同的看法,但能夠一起將這些看法分別呈現給人民來做出抉擇,這就是台灣最珍貴的價值——『民主』」。林昶佐說,兩人共同參與了這個過程,讓台灣的價值被彰顯、被全世界重視,他期盼也相信基於對這個價值的信仰,雙方能共同為了這塊土地、台灣的未來,一起攜手前進。

林昶佐指出,台灣在關鍵的時刻,做了關鍵的選擇,除了中正萬華勝選,總統蔡英文也將以懸殊的差距連任,這是向世界傳達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台灣人選擇一條捍衛民主自由的道路,一條不需要依靠中國,我們一樣可以有尊嚴地走出自己的路,勇敢自信地走向全世界。

而林昶佐的國會戰友洪慈庸以極小幅度敗選,林昶佐表示,洪慈庸是他一路走來最堅實的夥伴,未能順利連任,他感到無比的難過,他們兩人永遠都是互相扶持、珍惜的好朋友,也要向吳怡農致上最深的敬意。林昶佐說,「你在超級艱困拚搏到最後一刻,雖然未能順利勝選,未來我們在不同崗位也一定會繼續團結捍衛台灣。」

林昶佐也提到,另外兩位「前線」聯盟的戰友,賴品妤、陳柏惟,創造了令人驚豔的成績,期待未來跟二位在國會共事的四年,台灣的下一個階段即將開始,他與團隊將以更穩健、茁壯的步伐,勇敢前進,跟所有的台灣人民,一起打造一個有尊嚴而美好的未來。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