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選前之夜衝破萬人 香港勇武派記者現身呼籲投票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 提供

 

(芋傳媒記者陳柏仰報導)台灣基進今(10 日)晚間在台中新烏日車站外舉辦《台灣之盾》選前之夜,本場晚會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大集結,和台中第二選區參選人陳柏惟合體衝刺。現場也邀請到吳音寧、阿華師、呱吉、吳崢、董事長樂團、謝銘祐、大支、阿錕、拍謝少年等嘉賓站台、表演相挺。截至八點到場聲援的民眾已破萬人,會場水泄不通、氣氛熱絡,許多返鄉民眾陸續湧入,場面溫馨。

台灣基進秘書長陳信諭特別與香港前線報導勇武派的記者一起上台。香港記者表示,他想將香港人的心情傳達給台灣人,但今日必須蒙面現身,因為他們已經沒有自由發表言論的勇氣,希望台灣不要成為下一個香港,也請大家一定要為自己出來投票。陳信諭表示,香港的狀況,告訴我們,赤手空拳也要捍衛自己的家,我們有可能都會成為台灣的勇武派,台灣教會我們勇氣,也希望大家能幫香港朋友加油,明天一起笑著迎接勝選。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 提供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也到場站台。邱威傑指出,民主的精神就是大家可以基於正直與善良,擁有自由選擇的權利;希望大家支持勇於挑戰的陳柏惟,做出正確的選擇。他也表示,很多人說投給小黨是浪費,但做出正確、正直的選擇,才能為這個社會帶來改變;如果社會只有一種選擇,那就只會有一種可能。邱威傑呼籲,如果你喜歡小黨,就要投給小黨,不要吝嗇把票投給小黨,因為這樣他們才能改變社會。

另一位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雖然無法到場,也特別錄製影片表達讚聲。苗博雅肯定陳柏惟已經成功創造逆風奇蹟,從 2018 年起就站在第一線,對抗韓國瑜的韓流,一路走到現在,力戰的精神受到全台灣的關注,在逆風還能打出這麼漂亮的戰役,是真正的最強第四棒。

苗博雅表示,陳柏惟代表的不只是個人、也不只是台灣人民,他代表的是沒有資源的政治工作者,對抗最典型的地方勢力、黑心勢力;是真正庶民對抗地方派系;乾淨的新政治對抗舊政治;進步價值對抗保守復古力量。陳柏惟如果能贏,對台灣將有歷史性的意義;陳柏惟如果贏,台中就贏、台灣就贏。

相關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