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宗玄專欄》讓台灣免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一張重要選票!

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1 月 3 日凌晨,伊朗革命衛隊精銳聖城旅(Auds Force)指揮官蘇雷曼尼(Qassem Soleimani)在巴格達國際機場的空襲中喪生。美國國防部發表聲明說:「在總統的指揮下,美軍採取果斷的防禦行動,殺死美國認定的外國恐怖組織伊朗革命衛隊聖城旅領袖蘇雷曼尼(Qasem Soleimani),以保護美國派駐海外人員。」

美軍空襲巴格達國際機場,狙殺伊朗革命衛隊高階指揮官蘇雷曼尼(Qassem Soleimani)。(資料照 / 圖片來源 : 取自維基百科)

美國這一舉動,引起了國際間的恐慌與緊張。再次九一一事件與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傳聞聲霄直上。事實上,這個連動體可不只有中東地區。緣由在於,伊朗、中國與俄羅斯三國組成軍事聯盟,對民主的自由世界造成威脅。想必,這也是美國會選擇先下手為強的主因吧!

其實,自 2019 年開始,世界情勢就有顯著的變化,中國與伊朗對付示威者的力道加大許多,並且一再再出現戕害人權的行為,實在令人咋舌。若這樣的恐怖組織成為一股龐大的新勢力,後果將不堪設想!尤其,台灣正位處印太防禦的重要隘口,即所謂「自由世界」和「威權政權」中的交界位置,在這樣沒有足夠迴旋的空間下,再後退一步即是死亡。

所以,當 1 月 2 日沈一鳴參謀總長在黑鷹直升機事故中,失去了性命,可說是對台灣的防空戰力,造成莫大的損失。然而,也因為在如此膠著的時刻裡,更顯得台灣國防的重要性!沒有國,哪有家呢?面對強敵環伺,台灣除了堅實強大的防衛能力之外,台灣人的強烈意志,是決定整個民族的存續與生亡⋯⋯

參謀總長沈一鳴等 8 位軍官致意,4 日上午開始,許多軍官與民眾陸續前往台北賓館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但,國難當頭的此刻,中國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居然將黑鷹失事評判為「國運不昌隆,台灣中邪」。此番言論一出,引來一陣譁然。無獨有偶,台南市中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蔡淑惠,在 4 日的造勢活動結束前,把民進黨聯合拜票與軍機失事做連結,拜託大家防止民進黨奧步,此話一出,立刻引發熱議,被批不尊重亡者。

若台灣的重大傷痛,是在野黨見獵心喜的政治操作工具,如此無人性的言行,難怪館長會表示:「這些話語真的比髒話還要骯髒。不該拿死者的性命來進行攻擊!」尤其,台灣交雜在內憂和外患之下,

幸好有著蔡英文總統率先穩定軍心,讓危機平穩地解除,也讓台灣人大大地放下心裡頭的不安,可謂萬幸!

對此,蔡英文總統從未對在野黨有任何批評的言詞,甚至還感謝各在野黨,在第一時間,同表哀悼!天差地遠的格局和氣度,高下立判,無須贅述⋯⋯

歸俯詭譎的世界情勢。事實上,從去年六月起的「反送中運動」,香港人早已為台灣人演示了一國兩制的下場。不僅沒有得到更大的自主空間,換來的卻是一宗又一宗「被自殺」、「被失蹤」的慘案。香港的二二八事件,正在重演。

因此,回顧習近平對於新疆的「中國人不打中國人」;對於西藏的「和平協議」;對於香港的「一國兩制」,皆是萬世謊言的真相,若還不能讓台灣人清醒的話,無異於自掘墳墓!

時間所剩不多,現在的每一天都至關重要!詭譎的世界情勢,唯一能夠讓人安心的,是善用你手中的這張選票!

因為,你、我的這一票,攸關著我們的未來;你、我的這一票,決定著我們是否還能安全、開心地活著,抑或是成為一具具的浮屍,染紅了整片海洋⋯⋯

台灣的未來,在我們每個人的手上,務必謹記,回家投票,投給真正能夠捍衛台灣的人吧!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