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有信心絕對贏 莊瑞雄:吳怡農可以嚇死國民黨

立委莊瑞雄8日上午陪吳怡農車掃,稱他是「可以把嚇死國民黨的候選人」,對他充滿信心。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逐家?早!拜六會記得投票!」「Get out to go!」民進黨北市中山北松山立委吳怡農 8 日上午俏皮以雙聲道向選民道早安,馬不停蹄的拜票中,吳怡農信心喊話「對勝選有信心,絕對會贏」。陪他一起車隊掃街的立委莊瑞雄更封吳怡農是「可以把嚇死國民黨的候選人」,對他充滿信心。

吳怡農認為,不管是競選總部的氣氛,街上民眾的互動反應,相信大家都看得出來他極有機會勝選。選戰的最後三天,不但他自己會在選區內持續車掃,盡量讓所有選民看到他,提醒大家星期六要站出來投票。他的家人、志工也都成為他的分身,在選地內 62 個里,盡可能接觸這 29 萬選民。更盼支持者帶家人、朋友,大家投票所見,把票開出來才會贏。

從國境之南屏東北上站台吳怡農,莊瑞雄其實過去是民進黨北市黨部的主委,對照今昔選戰氣氛,雖然中山北松山過去曾是民進黨非常艱困的地方,但是推出吳怡農這麼優秀的候選人之後,把氣勢拉到最高,甚至帶動整個黨、不分區的選情,讓年輕人聚焦大選,相信將帶掉年輕世代對民進黨的支持。

莊瑞雄封吳怡農是「史上最可以把嚇死國民黨的候選人」,雖然對手蔣萬安是國民黨最受重視的中生代,但民進黨的奇兵吳怡農各項條件都更好,不但受到大家的喜愛,其年輕、韌性、拼戰的能量大得可怕,吳怡農不只在自己的選區展現鬥志,也號召了年輕人對民進黨的支持。

莊瑞雄坦言,現在小黨林立,大家都想從民進黨這裡挖一點票,真是讓黨中央傷透腦筋。但透過這些年輕戰將,相信對政黨票還是有幫助。只盼最後三天,民進黨能把過去的好朋友找回來,開發更多年輕票源。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