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北興富發擊敗合作金庫 爆米花棒球賽隊史首冠

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 4 屆爆米花棒球聯盟冠軍戰,台北興富發隊投手群聯手壓制合作金庫打線,打線適時串聯搶分,終場以 5 比 2 拿下隊史爆米花首冠,也是睽違 4 年再於全國成棒盃賽奪冠。

爆米花棒球聯盟冠軍戰,台北興富發隊昨天比賽吞敗,今天與合作金庫在天母棒球場決戰,台北興富發隊 2 局靠著伊斯坦大.比力安關鍵安打,送回第 1 分,合庫 4 局靠蘇偉銓安打、保送、鄭嘉明安打,送回追平分。

興富發隊 8 局再起攻勢,靠著接連觸身球保送、比力安關鍵安打,一棒超前比分,再靠著何昱德、蔡瑋泰接連安打,單局攻下 3 分、拉開領先差距,合庫 8 局下半追回 1 分,興富發隊 9 局再添 1 分保險分,順利拿下比賽勝利。

興富發隊總教練呂明賜表示,近期球隊處於連勝狀態,儘管昨天輸掉比賽很可惜,但沒有特別做什麼調整,今天比賽投手群聯手壓制,僅讓合作金庫隊敲出 4 支安打,是能拿下比賽的關鍵,團隊凝聚力很好,認真面對每場比賽、每個球,士氣很好。

興富發隊過去曾在第 2 屆爆米花拿下亞軍,今天順利奪冠,為隊史爆米花首冠,也是繼 2015 年全國社會甲組冬季巡迴賽後,再度於全國性盃賽拿下冠軍。

呂明賜表示,為了此次比賽移地訓練成效佳,接下來因為天母棒球場整修,球隊沒辦法在這邊練球,備戰 3 月底開打的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會再安排球隊到南部移地訓練、調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