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瑜稱台灣中邪 台灣基進痛批:江湖術士消費死傷者

2020 大選前最後黃金週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前往桃園市造勢,他批評民進黨「假台獨、真貪污」,不敢獨立,卻養網軍、籠絡媒體,打壓在野黨,呼籲支持者下架民進黨。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陳柏仰報導)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上周末造勢場合上,提及黑鷹事件,竟稱「我們的國運也不昌隆,到底是怎麼回事?台灣到底是得罪誰了?台灣是中邪了嗎?台灣是生病了」?引發諸多爭議,對此台灣基進今日回應,這樣的說法不僅只是消費死傷者進行政治操作,更是無良在傷口上灑鹽的舉動。

面對韓國瑜的「台灣中邪說」,台灣基進表示,韓國瑜和國民黨為了選舉整天唱衰台灣、看台灣不順眼,從選高雄市長時,說高雄又老又窮,選總統時又整天嫌棄台灣,甚至還不當的比喻台灣生病中邪。

韓國瑜發言背後的目的,台灣基進指出,韓國瑜選舉手法就是先貶低台灣然後再營造自己是救世主的感覺,博取韓粉支持,除了唱衰台灣以及在傷口撒鹽,韓國瑜還會什麼?

台灣基進也痛批,去年中了韓國瑜騙術的高雄,現在還在努力罷韓自我治癒,韓國瑜這次又想自比驅邪道士來詐騙整個台灣,民眾要慎防他只是江湖騙子。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 5 天,台灣基進呼籲,為了台灣的未來,請大家拒絕韓國瑜、下架吳斯懷、親中勢力一票都不能給,避免中國害台灣的未來重病不治。

相關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