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BL決勝節狂下三分雨 璞園轟垮裕隆

圖片來源:中央社

SBL 桃園璞園建築今天決勝節火力全開,狂轟 7 顆三分球,終場以 88 比 81 氣走裕隆納智捷,拿下 5 連勝,勝率不但提升至 6 成,還擠下裕隆,暫居聯盟第 2 。

超級籃球聯賽(SBL)今天在桃園巨蛋進行 2 場賽事,首場由昨天中斷龍頭台啤開季 8 連勝的璞園,出戰裕隆。

兩隊今天上半場上演拉鋸戰,裕隆帶著 2 分領先進入下半場,第 3 節尾聲靠著簡浩三分球以及璞園失誤,將比分拉開至 68 比 59 。

璞園決勝節展開反撲,陣中李啟瑋、彭俊諺、陳堅恩在外線接力開火,助璞園以 79 比 76 超前,而洋將愛德(Edvinas Seskus)關鍵時刻更連得 4 分,加上簡偉儒在倒數 19.98 秒時再補進一記三分球奠定勝基,也是團隊單節第 7 顆三分球,終場璞園就以 88 比 81 逆轉勝。

愛德此役包辦全隊最多的 24 分,另有 7 籃板、 5 助攻,李啟瑋斬獲 17 分,包括 5 顆三分球,也是璞園決勝節逆轉的關鍵之一。

談到手感火熱,李啟瑋笑說,可能因為主場優勢,加上有不少球迷到場加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