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佳瑋選關鍵保送 爆米花季後賽合庫勝台電

圖片來源:中央社

爆米花棒球聯盟季後賽今天在天母棒球場舉行,上演業餘傳統大戰,合作金庫靠著黃佳瑋在滿壘時選到關鍵保送,擠回超前分,以 5 比 4 擊退台電,合庫得以繼續挑戰冠軍。

合庫 3 局上靠著楊先賢的安打,以及失誤、滾地球先馳得點,不過下個半局台電也利用觸身球、推進及暴投扳平; 4 局上合庫再攻下 1 分,但 7 局下台電的陳彥穎敲出關鍵三壘安打,帶有 2 分打點,廖俊凱再補上 1 打點安打,反倒取得 4 比 2 領先。

8 局上合庫的陳毅宏、鄭嘉明敲安打後,三壘手陳偉志發生關鍵失誤,攻下 1 分,柯景瀚敲安打形成滿壘,馬文修再選到保送擠回追平分; 9 局上合庫連續選到 3 個保送,最後黃佳瑋也獲得保送,擠回致勝分,終場合庫以 5 比 4 擊退台電。

爆米花聯盟季後賽採雙敗淘汰制,之前安永鮮物已經被淘汰,合庫今天險勝台電後,也將台電淘汰,台電最終名次為第 3 名。明天合庫將交手台北興富發,由於現在台北興富發還未吞敗,若奪勝就收下冠軍,合庫則是要連贏 2 場,才有辦法奪冠。

合庫總教練許順益賽後表示,「這場是很好的球賽,這種張力很難得,兩支傳統球隊對戰,選手壓力很大,投手想投準也投不準,希望年輕球員能藉此提升,隊上老的選手也都在傳承。」

許順益指出,此戰能贏球運氣不錯,因為在數據上稍遜於對手台電,但有把握住對方失誤的機會,不過用了 6 名投手,明天戰力吃緊,「就盡量打,多刺激年輕人,給年輕人機會,再多打 2 場好球,我認為是五五波,有信心,也很期待。」

此戰選到關鍵保送的黃佳瑋也是隊上資深選手,他認為,近期業餘整體實力提升,很多亞錦賽國手都會帶領學弟,對於這次爆米花賽事,他說:「想送給 32 號(許順益)最後的禮物,因為他也快退休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