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小黨競爭激烈 黃國昌:用政策理念爭取支持

圖片來源:中央社

選前黃金週,各政黨努力衝刺選情,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面對小黨競爭的問題,他表示,用人才、政策、理念及價值爭取支持,勿流於口水及不必要的攻擊。

黃國昌今天陪同高雄第 7 選區(鳳山區)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陳惠敏車隊掃街拜票等行程,他於陳惠敏競選總部出發前接受媒體聯訪做上述的回應。

政黨除了區域立委的席次之爭,也努力拚政黨票,媒體提問面對小黨競爭是否有危機及政黨得票的壓力。

黃國昌表示,希望政黨良性競爭,時力用人才、政策、理念跟價值爭取支持,不要流於口水或是不必要的攻擊。他說,過去 3 年多,立法院問政的表現,不管是打擊貪官污吏還是在監督違法濫權,時力表現稱職,少少幾席立委展現出來的監督能量比 35 席的國民黨強的多了。

如何在最後關頭衝刺選情?黃國昌表示,沒有花俏的選舉策略,就是推出最專業的人選,負責任的政策,堅持核心價值和理念,盼台灣人民讓時力在國會續扮演監督的力量。

黃國昌預告稍後要在慶富大樓直播,他表示,慶富獵雷艦弊案造成人民很大的損失,參與其中,不管是公股行庫的董事或者是參與其中的官員,相關責任還沒有被追究。

選前發生了黑鷹直升機失事意外,黃國昌希望這次事件,不要和選舉有任何的牽扯;盼政黨面對國家災難都應該用最謙卑哀痛的心情面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