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花蓮卓溪吉普車墜谷 乘客徒步3小時求援3人重傷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花蓮縣卓溪鄉今天凌晨傳出吉普車墜谷意外, 1 名輕傷乘客自行脫困後,徒步走近 3 小時到山下求救,其餘 4 人經救難人員救起後送醫治療,有 3 人因傷勢嚴重轉送花蓮慈濟醫院治療。

圖片來源:中央社

玉里警分局表示,出事地點位在卓溪鄉清水林道約 12 公里處, 5 人昨天晚上 8 時相約上山驅趕農園動物,途中疑似道路溼滑,不慎翻落約 60 公尺深山谷,車內 5 人分別輕重傷,田姓乘客自行脫困後,徒步走了約 12 公里到清水檢查哨報案。

警方凌晨 3 時許獲報後,轉報消防隊,由玉里警分局長呂育騰指揮救援,因路途遙遠,救難人員在 2 個多小時後抵達事故現場,先後派出 2 梯次共 19 人救援。

玉里警分局表示,報案的田姓乘客及陳姓駕駛傷勢較輕,就近送往玉里慈濟醫院治療,傷勢較重者包括腦溢血的 61 歲陳姓乘客、 41 歲古姓乘客及右腿骨折斷裂的 69 歲李姓乘客等 3 人,初診後轉送花蓮慈濟醫院救治。

玉里警分局指出, 5 人皆為當地卓溪鄉人,陳姓駕駛酒測值為零,目前仍在調查事故原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