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跨年夜豪雨 大雅加達淹水災情慘重

圖片來源:TMC Polda Metro Jaya Twitter

印尼首都雅加達跨年夜下起大雨,導致河川水位暴漲,許多地區大範圍淹水,雅加達東區有些地方淹水幾乎達屋頂,房屋和車輛泡在水裡,住在低窪社區民眾被疏散到較高處避難。

大雅加達都會警察在社群網站更新災情消息。照片顯示,至今天早晨,雅加達東區 Cipinang Elok 的水深及胸,Pinang Ranti 社區也是一片汪洋,淹水幾乎高達屋頂,救難人員滑著橡皮艇尋找是否有人受困。

印尼媒體綜合大雅加達都會警察的訊息報導,清晨 6 時左右,雅加達南區 Kalibata 的淹水高達 1 公尺。雅加達西區的 Jalan Bambu Kuning 淹水有 50 至 60 公分,北區的 Kelapa Molek 及 Kelapa Gading Timur等地淹水有 30 至 60 公分,市中心 Cempaka Putih 等地也多處淹水。

大雅加達地區的淹水情況,目前還沒有傳出造成人員傷亡的消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