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台銘宋楚瑜相約吃早餐 兩人同喊棄韓保宋

圖片來源:中央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上午相約吃早餐並直播,有網友留言「棄韓保宋」,宋楚瑜說,「太好了,棄韓保宋,感謝你」。郭台銘也在旁複誦「棄韓保宋」。

郭台銘、宋楚瑜,以及宋楚瑜競辦發言人于美人,郭台銘幕僚、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劉宥彤、蔡沁瑜上午一同吃早餐並在臉書上直播。有網友留言「棄韓保宋」,宋楚瑜表示,「太好了,棄韓保宋,感謝你」。而郭台銘也在旁複誦「棄韓保宋」。

郭台銘表示,昨天的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他有看精華版,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罵人。宋楚瑜在旁表示,怎麼那麼好笑。于美人則說,「不敢相信,對不對」,宋楚瑜則哈哈大笑。

于美人則建議郭台銘應該要看原版,不要看精華版。她說,他們昨天在現場笑到來賓席的台子都在震動。

郭台銘也與宋楚瑜一同朗讀早餐店內格言冊內的格言「五倫遵守家幸福,八德奉從民安樂,廉潔清正是真善,恥能嚴守樂天然」。郭台銘表示,昨天總統候選人辯論的結語應該在這裡,什麼樣的人有資格做總統,早餐店已經給了答案。

于美人則繼續唸道「祖宗家業不須爭,兄弟同胞一氣生,一回相見一回老,另得幾時做弟兄」。宋楚瑜表示,台灣要家和萬事興,大家是同胞,不是敵人,相親相愛。郭台銘則說,兩岸關係應該用這個做註解,希望大陸同胞也可以看得到。

郭台銘、宋楚瑜不約而同點了鹹豆漿加蛋,郭台銘還點了水煎包、蛋餅,一早胃口就十分好。郭台銘指出,他創業後,因為家住永和,每天上班經過永和中正橋頭的豆漿店,就會點一碗鹹豆漿加蛋,加上蛋餅或蘿蔔絲餅當早餐。

由於早餐中有點高麗菜包,有網友留言表示「吃菜包很敏感」,劉宥彤笑說,「幸好沒有草包可以拿,大家不要想太多」。于美人說,「網友好好笑,什麼都可以聯想」。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