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對美所設期限將至 金正恩召開五中全會

金正恩(資料照)。圖片來源:金正恩官方推特

北韓對美國設下的年底期限進入倒數計時,北韓官方新聞社今天報導,領導人金正恩昨晚召開朝鮮勞動黨第 7 屆中央委員會第 5 次全體會議(五中全會),討論重要政策問題。

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在聲明中指出,勞動黨委員長金正恩主持首日議程,討論「黨的建設和活動、國家和國防建設方面所面臨的重大問題」。

北韓中央通信社說:「這次會議的議題,是討論當前局勢下勞動黨和國家鬥爭的直接方向,以及革命中取得新勝利的重要政策問題。」

北韓中央通信社並沒有提供會議的進一步細節,不過表示會議將持續進行。

一週前,平壤剛召開中央軍事委員會擴大會議,共商增強國家軍事力的舉措。

本月稍早,北韓表示,由於國內和海外局勢出現變化,將於本月某個時間點召開五中全會,針對重要的問題進行討論並做出決定,不過並沒有詳述細節。

北韓一再要求美國在年底前主動提出新方案,來弭平雙方在北韓核武計畫所抱持的歧見。北韓本月稍早曾揚言,華府若無法滿足平壤要求,北韓恐送上一份美國不會想要的「耶誕大禮」。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