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宗玄專欄》這一票,你投的不是小英,是台灣的未來!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20 的總統與立委選舉已進入倒數階段。或許,還有許多人在猶豫到底票要怎麼投?有的人會說,反正小英已經領先很多了,不缺我這一票!但,事實上真的如此嗎?其實,這一票,你投的不是小英,是台灣的未來!

日前,根據前日本駐台代表沼田幹夫,應邀在東京演講時,談到明年台灣的大選,認為小英總統的民調雖然領先,但票數差距不大,預估她跟國民黨韓國瑜之間的勝負差距應該會在百分之五以內。此話一出,蔡陣營也展開催票大作戰。

事實上,針對 2020 的總統與立委選舉,可以從幾個面向去探討:

  1. 台灣的戰略位置;
  2. 中國對其國內自治區的殘忍暴行;
  3. 中國國民黨政治人物的親中言行;
  4. 中、美貿易戰下的國際情勢;
  5. 現有經濟政策的正面效益與展望。對你、我的未來,皆具有深遠的影響⋯⋯

首先,台灣正位處在印太戰略上的重要位置。也是中國霸權與西方自由世界間的關鍵門鎖。這道鎖,若被虎視眈眈的中國給攻破後,將是全球的大危機。因此,為了阻止這個危機,台灣人需要在 2020 的總統與立委選舉中,做出正確的選擇!

而目前,能夠堅定保護台灣的,也只有小英總統了!

再者,自去年開始,新疆、西藏再教育營的新聞,已不斷翻攪著國際的局勢。到今年六月開始的「反送中運動」,在香港更是造成莫大的傷害。一件又一件中國政府的殘忍暴行,都一一浮現在世人眼前。那麼,台灣人還有理由不投票嗎?

圖片來源:中央社

接著,當中國國民黨將吳斯懷等台灣赴中聽訓的退將,排入不分區名單中。以及,今年年初,韓國瑜走入中聯辦的一言一行,不都是無意捍衛台灣主權的表態嗎?這樣與中國政府如此親近的政黨,若成為台灣未來的統治集團,將是無法挽回的惡夢⋯⋯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另外,這幾個月來,台商大舉回流,正驗證了在中、美貿易戰的影響下,台灣站在正確的位置。不僅經濟成長大幅提升,也守住了國際間的亂局,其具有劃時代的意義。

因為,台灣在不向中國惡勢力低頭下,才能有「穩定」又「安全」的生活,讓人民可以「安居樂業」!

最後,小英總統執政這三年多來的成績有目共睹。不僅擺脫馬政府時期的 22k 低薪政策,也逐步調整各產業的體質。尤其,今年三月的減稅是讓年輕人最有感的部分。還有,在高齡、身障者的長照 2.0 和幼兒的公共托育措施上都有長足的進步。雖然,國際關係在中國打壓下,台灣邦交國帳面減少,但實際地位上卻跟各先進國家有著密切進展,真是最開心的事呀!

綜歸上述五點,是 2020 的總統與立委選舉,台灣人必定要做出「正確選擇」的關鍵因素!台灣,正位處時代的轉捩點上,邁向進步或倒退,就看這場戰役了!如果,你是年輕人,為了往後的日子,你不該矇起眼當作看不見;如果,你為人父母。那麼,為了你的小孩子,你要勇敢站出來;如果,你做爺爺、奶奶了,為了你的孫子們,你更該起身捍衛我們的家園!因此,在這兒誠懇拜託,大家務必跪著、爬著,也要出門投票!因為,這一票,你投的不是小英,是台灣的未來!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