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政治和代工領域的差別

圖片來源:中央社

果凍表示如果「反滲透法」通過,將會發起 2019 太陽花運動,果然有代工蘋果最大廠商的架勢!

太陽花運動是不要讓兩岸服貿協議立法通過,因此包圍佔領立法院阻擋立法的過程。如果法律都通過了,已經有原型的手機,才能代工生產製造,做 iPhone 可以這樣,要阻止反滲透法可不是同樣的概念,政治可是要主動出擊防範未然。

理論上現在就應該帶領幾萬人包圍立法院,自己和手下的大將身先士卒,帶著棍棒破壞立法院的防衛設施,然後幹部群絕食抗議。

困難的是這些動員的抗議群眾,不能用自己的鈔票驅動,完全要有自發的力量,搞政治和搞經濟代工是完全不同的領域,反滲透法的目的,就是要把國家安全這種高度政治敏感的議題和商業個人利益做一定的規範切割,如果用錢驅動那還要來反個什麼?這樣不就更證明這個法的迫切必要性嗎?

而且更困難的是自己要受苦,政治領域和商業領域的最大不同是要喚起對公共事務的同理心,自己躲在家裡既使花再多錢也堆砌不了那種氣氛,絕對要身體力行,不能夠假手他人。

果凍這個人信用不是非常好,但我對這件事情還有蠻大的期待,從代工領域跨入政治本來就是一個非常好看的戲劇,看那些太陽花孵出來的破殼小雞政黨如何應對?他們會組織與之對抗的部隊嗎?還是只要有太陽花三個字就能夠吸引他們加入?

另外,這件事情越搞越大對台灣人是更加有幫助,國家安全最重要的是風險意識,本來不知道統戰和滲透嚴重的群眾也會因為果凍的動作而警惕起來。

而且國民黨的吳斯懐們應該會因此非常不開心,也不知道要不要去支援才好!

圖片來源:中央社

隔行如隔山,從代工轉入政治的領域沒有那麼容易的!

原文出自李忠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