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台銘、于美人質疑反滲透法 蔡英文:覺得有問題就逐條來討論

圖片來源:中央社

針對親民黨發言人于美人批評《反滲透法》,並怒嗆難道媽祖、玄天上帝去對岸交流也要認定是共諜嗎?蔡英文今天(12/25)下午在出席第二場總統政見發表會會後受訪表示,如果大家坐下來好好討論,相信立法院會有足夠的時間跟空間來處理。

蔡英文指出,既然有人有疑慮,那大家就應該坐下來談談,就具體條文一條條來看,哪一條會牽涉到玄天上帝、媽祖,如果碰到了玄天上帝、媽祖,那就好好來處理。大家願意就每個條文,實實在在坐下來好好討論的話,相信立法院會有足夠的時間跟空間來處理。

對於郭台銘表示,如果民進黨強行要在月底通過反滲透法,那他將效法太陽花學運,帶人衝進立法院。蔡英文回應表示,作為一個社會矚目政治人物,他應該有能力把事情說清楚,如果他講的事情是有正當性的話,他應該說服更多人,不必像學生一樣衝到立法院。

蔡英文在政見會上回應韓國瑜的「亂」代表字,她表示「2019 年的亂,就是一個背棄承諾的市長跑出來選總統,而且言論引起社會很多的爭論。」對此,有媒體質疑蔡英文是曲解原意,對選出代表字的推薦人不公平。蔡英文則表示,推薦人是一回事,社會大眾的感覺是一回事,她指的是社會大眾的感覺。

(新聞資料來源:獨立媒體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