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第二場政見會交鋒 蔡韓宋攻防清廉執政能力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20 總統候選人第 2 場電視政見會今天登場, 3 位候選人總統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再度交鋒,針對成立特偵組、反滲透法、清廉、執政能力等議題直球對決、砲火四射。

蔡總統身穿藍灰色細條紋西裝外套、內搭白色針織衫,率先抵達政見發表會場,隨後抵達的宋楚瑜身穿藍色西裝並繫上鮮豔的橘色領帶,韓國瑜則是身穿黑色西裝外套、白色襯衫應戰。

政見會的抽籤發言順序為蔡總統、韓國瑜、宋楚瑜;率先發言的蔡總統有備而來,一開始細數經濟成績,批評「台灣正在大海裡乘風破浪,勇往直前,韓市長卻坐在浴缸裡面,把它當作是一個大海。」並質疑韓國瑜對經濟比較沒有涉獵,倚重的國政顧問團是當年的 633 團隊。

雖然政見會沒有安排相互詰問,但 3 位候選人刀光劍影,猶如另類辯論會。

第二、三輪發言時,蔡總統正面回應宋楚瑜對反滲透法的疑慮,並重提當年馬王政爭與黃世銘案回擊韓國瑜所提特偵組議題,蔡總統說,特偵組被國民黨當成政爭工具,不但監聽國會,還監聽自己的檢察官同仁,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把王金平拉下來,「什麼叫東廠?這個就是東廠。」

政見會結束後, 3 人持續隔空交火。蔡總統受訪時再批韓國瑜兩次政見發表會,只有一個政見就是成立特偵組。

總統候選人政見會最終場 27 日晚間 7 時由台視轉播。另外,唯一一場的總統大選電視辯論,預訂 29 日下午 2 時,由公視、四報一社以及三立、中天、TVBS 以及民視共同主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