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你要寫歷史了啦!」 吳怡農橫掃謙和市場 支持者瘋狂討論民調

市場裡的大哥大姊熱情主動幫忙大喊「吳怡農動算」幫他造勢。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前一日民調追到只差現任立委蔣萬安 0.8% 的民進黨中山北松山立委候選人吳怡農,24 日上午前往謙和市場拜票,從錦西街走到雙連站不過幾百公尺的小小市場,在眾人爭相合照與加油下,吳怡農走了兩個多小時。

吳怡農勤拜票,與市場攤商互動越來越親密。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你一定會上啦!」「我們絕對投你!」「你要寫歷史了!從來沒人打贏過蔣家!」吳怡農前往拜票已經 6 次,攤商與他的互動都比起一個月前更加熱絡,不只是少女與師奶想要合照,大叔、阿公也要。民眾紛紛跟他討論民調已經追上的事情,阿公阿媽甚至憂心討論起他為了競選消瘦太多,臉頰都凹了。連攤商飼養的小狗都熱情舔舔眾「農夫農婦」最渴望的健壯手臂。堪稱一股吳怡農旋風。

攤商的小狗熱情與吳怡農互動。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面對民眾的鼓勵,吳怡農回應說,「真的就差一點點了,我們一起加油!」

吳怡農表示,民調差距縮小,真的就只差一點點了,剩下的 18 天將做最後的衝刺與努力。對於自己能追平蔣萬安,吳怡農感謝支持者三個月來的幫忙,更認為支持者是因為看到他有堅定立場。吳怡農強調,在所有大家關心的議題上,他都已經有明確的立場,更勇於表達。

吳怡農今日現身,嗓音略微沙啞,他笑稱可能是週末在立委林昶佐的造勢演唱會「台灣大凱旋」上的短講情緒太激動,「最後那句喊得太大聲了。」

在拜票過程中,兩位不相識的年輕男女因為人潮眾多而相撞,男生手上只吃了幾口的蚵嗲意外掉到地上,吳怡農見狀衝上前想要幫忙化解,「今天聖誕節嘛!大家有緣交個朋友,先生你貴姓?小姐你呢?」無奈當事人害羞尷尬逃走,最後沒有配對成功。

吳怡農配對失敗。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