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請跟我一起壯闊台灣!」吳怡農第二支競選影片發佈

「請跟我一起壯闊台灣!」民進黨北市中山北松山立委候選人吳怡農20日發佈第二部競選宣傳影片。 吳怡農競選辦公室提供。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請跟我一起壯闊台灣!」民進黨北市中山北松山立委候選人吳怡農20日發佈第二部競選宣傳影片,細數台灣的自由與進步,來自於每一個台灣人用自己的方式、努力打拼,要守護台灣的珍貴民主成果,就請從投票開始。其中彩蛋是吳怡農父親吳乃德的現身,微笑力挺吳怡農。

政治學學者吳乃德在兒子吳怡農的競選影片中露臉支持。
吳怡農競選辦公室提供。

「台灣不是小國,而是華人世界唯一民主自由的好國。」吳怡農在旁白中指出,生在台灣,人民可以選擇自己的宗教信仰 ;活在台灣,創作者可以不受拘束、盡情地揮灑創意;心在台灣,我們能夠忠於自己,勇敢表達自我。吳怡農表示,這是台灣的多元包容、自由平等。

影片穿插吳怡農在街頭與民眾互動畫面,並呈現出台灣充滿熱情、善良,台灣人彼此扶持的溫馨氣氛,尤其每一個角落,都有不同領域的專業人才,吳怡農讚嘆,「台灣的實力堅強,我們是高科技之島」。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