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總統大選首場政見會 游錫堃:蔡表現有為有守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對於總統政見會各人表現指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表現「有為有守」、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寶刀未老」、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則是「乏善可陳」。

游錫堃今天上午到新北市新莊區,陪同尋求連任的民主進步黨新北市第 4 選區(新莊區)立委參選人吳秉叡掃街拜票。

游錫堃接受媒體聯訪時談到昨晚總統大選政見發表會 3 名候選人的表現表示,蔡總統政策明確且有為有守;宋楚瑜能言善辯,寶刀未老;韓國瑜沒有談政見,內容乏善可陳。

游錫堃指出,吳秉叡就像水牛一樣,默默地做事、耕耘在地,秉持踏踏實實地做事,新莊需要的是一個認真做事的立法委員,而不是浮誇不踏實的民意代表,希望新莊鄉親明年 1 月 11 日能繼續支持 3 號的吳秉叡與蔡總統。

吳秉叡表示,他的努力能被民眾認同,將來也會秉持服務民眾的從政初衷,盡心盡力地為民眾排憂解難,也期待鄉親持續支持,讓他有機會再次為地方服務。

游錫堃隨後來到選情激烈的新北市板橋西區,陪同尋求連任的民進黨新北市第 6 選區(板橋西區)立委參選人張宏陸前往市場拜票。

張宏陸表示,十分感謝游錫堃幫他「加游」,未來連任後,將繼續爭取板橋最需要的地下停車場及社後捷運動工,也要爭取 65 歲以上的長者,能夠一張敬老卡遊全台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