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666!賴品妤抽中6號 質疑對手李永萍是不是韓粉

圖片來源:賴品妤辦公室 提供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2020 大選倒數,新北市選委會今(18 日)進行立委號次抽籤,眾候選人場外動員大拚場。民主進步黨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也親自到新北市選委會抽候選人號次,抽中號次 6 號,並於抽籤開始前與立委蘇巧慧一同接受媒體訪問。

被問到今天似乎沒有特別裝扮,賴品妤回應,沒有想到記者會這麼多,所以就很樸素的過來了。一開始為了參選有在想要不要改變自己很多,但後來覺得是不需要的,因為重點是「我這個人怎麼樣」、「我能不能做好代議士」、「能不能為民服務」,裝扮的部分就照自己原來的意思去做。她也提到,這幾個月也發現,選民也很能接受這樣的候選人,所以這些大家過去覺得代議士不太會出現的裝扮,應不是一個問題,「這就是我」。

至於網友為賴品妤做的梗圖是否對選情有幫助,賴品妤說,有沒有幫助不是那麼確定,但是這些梗圖很多她都很喜歡,很多表情包她自己都有在用,自娛娛人,如果可以娛樂到大家的話覺得很不錯。至於對吳敦義批評蔡總統「衰尾查某」的看法,賴品妤表示,過去國民黨的男性政治人物,尤其是吳敦義,在性別上失言的狀況不是第一次,昨天大概就是他正常的能量釋放,端看選民能不能接受。

媒體提到,選區對手要求辯論,賴品妤表示,一開始在登記參選時,就有選擇會參與公辦的政見會,而且也陸續辦了許多場政見說明的講座,歡迎各方人馬來蒞臨指教,選戰剩二十幾天,希望可以達到最大發揮。

賴品妤抽中 6 號,比出 Rocker 手勢。
圖片來源:賴品妤辦公室 提供

蘇巧慧則補充,賴品妤大量出現在媒體上一開始是因為大家都注意到她的裝扮,但其實如果有機會來聽賴品妤的座談論壇,可以發現她真的是一個非常有想法、而且已經參與公共事務非常多年的年輕人,不管是深度還是見解都非常令人驚艷,所以非常期待可以有機會可以和賴品妤變成同事,覺得這是非常有力量的聲音,她應該進入國會。

媒體也追問,「近日突然加強批評對手李永萍,是不是因為選情白熱化?」賴品妤指出,其實並不是批評李永萍,而是在回應她,不知道李永萍為什麼突然針對她的政見說「汐止人說不需要輕軌」,明明汐止和基隆也是一個生活圈,不能沒有看到在基隆工作的人。

賴品妤提到,這些事情其實是有脈絡可循的,像波特王的事情,李永萍說人家合約有寫,但是波特王其實是爭執說沒有,可見李永萍每次批評一件事都搞不清楚基礎事實,可能是為了刷存在感或是刷名聲就要批評一下,要評論一件事情還是要搞清楚發生什麼事情會比較好。

李永萍為中國護航一事飽受網友批評,賴品妤強調,李永萍講的那些親中言論,就跟李永萍過去一貫的立場是一樣的,會覺得李永萍因為急著要幫中國護航,所以連基礎的事實都沒有弄清楚,就急著在政論結論上放炮。

賴品妤直言,李永萍很多批評都很奇怪,後來也一直在講她的外表,說年輕賣萌是沒用的,「我當然很感謝對手肯定我的外表,但我也不只外表這個優點」,再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韓國瑜聲勢低下的狀況,李永萍還是堅持要當韓粉,種種行為加在一起,會想是不是因為李永萍是個韓粉,所以跟韓國瑜的水準差不多。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