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跟『偶像崇拜』小黨不一樣」苗博雅籲政黨票投台灣基進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 提供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社會民主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上週六(14 日)出席台灣基進募款餐會,,並錄影呼籲大家政黨票投台灣基進,支持有理念的小黨。苗博雅在影片中表示,欣賞台灣基進是「不過度偶像崇拜」、「有理念有路線」的小黨,政黨票投台灣基進是「不錯的選擇」。

影片引發網友熱烈回應,大讚苗博雅「條理清晰」、「思維細膩」,也肯定苗博雅的評論,表示「偶像崇拜真的很落伍」,也有不少網友附和「基進絕對值得!」

苗博雅在影片中稱讚,台灣基進走出跟其他「偶像崇拜」小黨不一樣的路。自己觀察小黨很長一段時間,發現台灣基進發展以年輕人為主的組織工作,不會過度偶像崇拜,導致政黨淪為一人政黨。雖然基進沒有民意代表席次,但願意加入的年輕人仍越來越多,苗博雅感到相當讚賞。

台灣基進也表示,感謝苗博雅的肯定,同為小黨的一員,相信更能「理解彼此在經營政黨上的不容易」。如同苗博雅所說,每次失敗後台灣基進都越挫越勇,有更多新夥伴的加入,也更堅定「不信理念沒有票」的信念,希望大家支持台灣基進進入國會,成為最務實的「護台防線」。

相關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