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專欄》柯文哲還在繼續丟槍給韓國瑜撿

圖片來源:中央社

先前,台灣基進Po文提過:

柯文哲因為跟郭台銘、宋楚瑜鬧翻,為了鞏固自己在藍營的選票,決定大動作拿「 三千億負債假資料」來攻擊前高雄市長陳菊。

民眾黨說自己不藍不綠結果都吃藍營的票!

接著,柯文哲的行為讓國民黨的參選人韓國瑜宛若撿到槍 ,韓國瑜回防高雄選情,與柯砲口一致對向綠營說:「感謝柯市長替高雄贊聲」。

還記得嗎?

在去年九合一大選,就因為與韓國瑜的好交情,柯文哲放任手下的網軍操作專家「邱昱凱」幫助韓國瑜造勢,配合中國造出差點淹沒本土選民的「韓流」。

如今,韓國瑜要「回防」 高雄,柯文哲再度出手相助,這次不是派網軍,而是柯本尊親上戰場幫韓國瑜排除障礙。

圖片來源:截自三立新聞

韓國瑜成功也靠柯文哲、回防也靠柯文哲,這也難怪過去一向以誠實、心直口快聞名的柯文哲,面對韓國瑜這一年來種種行為時,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對於根本與柯毫無關聯的陳菊秘書長,柯文哲要嘛罵人胖、要嘛拿錯誤數據抨擊,實在是讓人想知道,柯文哲到底跟綠營有什麼深仇大恨。

我們呼籲,面對這種陰晴不定,反反覆覆的政治人物,藍營的人可要小心千萬不要被騙了。(但你被騙我們也不介意)

綠營的朋友,也要小心,不要「再」被騙了。

至於白營的朋友,該醒了。

圖片來源:取自 台灣基進 臉書

原文出自台灣基進,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