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一日兩大咖接力助選 賴清德、鄭文燦合推謝佩芬超強學經歷

圖片來源:謝佩芬團隊提供

(芋傳媒記者林雙牧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5)日晚上,陪同民進黨台北市大安區立委候選人謝佩芬前往師大夜市掃街拜票,鄭文燦也展現「五星市長」的高人氣,沿途吸引許多民眾駐足圍觀、盼與兩人合影留念,氣氛十分熱鬧。

鄭文燦表示自己是「第一名的市長來支持第一名的候選人」,看到這樣國際級的人才,帶著耀眼的學歷,以及曾經擔任吐瓦魯駐聯合國外交官、國安會幕僚的經歷,來挑戰台北市的艱困選區,希望大安區的選民看到謝佩芬的努力,給他服務的機會前進國會。

謝佩芬表示,大安區對於本土派而言是艱困選區,過去鄭文燦市長曾成功翻轉長期由藍營執政的桃園市,今天下午賴清德副總統候選人、晚上鄭文燦市長都接連到大安區來力挺謝佩芬,代表這個民進黨對大安區的重視,兩位大咖強力加持也讓他感到信心倍增,希望帶著前輩的支持和鼓勵,努力到最後一刻,實現翻轉大安區的目標。

圖片來源:謝佩芬團隊提供

兩人一路和合影的民眾一起比出代表蔡英文總統、賴清德副總統候選人號碼「3」的手勢,訴求「三張選票顧台灣」,鄭文燦並鼓勵年輕朋友「一定要回去投票」。謝佩芬也說,在小英總統執政的這幾年,台灣得到世界上許多國際夥伴的支持,包括美國說要「和台灣站在一起」,在中國試圖威脅、滲透台灣社會、甚至干預選舉結果的時刻,明年的選舉對台灣而言至關重要,希望台灣人民做出正確的決定,共同捍衛台灣現在民主與自由的生活方式。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