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BL台啤高檔命中率護航 輕取裕隆拉2連勝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超級籃球聯賽(SBL)上季亞軍台灣啤酒,今天延續高檔團隊火力,靠著 53.5 % 高檔二分球命中率護航,終場以 85 比 75 輕取裕隆納智捷,也拉出開季 2 連勝。

第 17 季 SB L今天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進行 2 場比賽,稍早台灣銀行以 92 比 86 險勝九太科技,晚間壓軸對決台啤靠著第 3 節一波 24 比 14 攻勢,一鼓作氣拉開差距,終場以 10 分之差擊敗裕隆。

上季效力台啤的烏克蘭籍洋將塞瑟夫(Ihor Zaytsev),本季獲得球團留用,今天他攻下 18 分、 10 籃板,搭配新洋將巴克利(Kentrell Barkley)也斬獲 23 分、 13 籃板,兩人合力包辦 41 分、 23 籃板。

此外本季轉披台啤戰袍的射手黃鎮,今天從板凳出發,上場 23 分 58 秒也攻下本土最高的 15 分,包括轟進 3 顆三分球,助台啤前 3 節打完,取得 70 比 53 大幅領先。

黃鎮坦言,本季他換了新東家,教練提醒他們必須隨時做好準備,他也告訴自己,無論是在場上的專注力,還是場下的準備都要做到最好。

裕隆今天進攻當機,團隊二分球命中率僅 36.6 %,是最大致命傷,團隊籃板也以 40 比 49 落後,加上維克(LaGerald Vick)與塞勒(Garret Siler) 2 名洋將合力僅拿下 21 分、 12 籃板,和台啤 2 名洋將相比差了近一半,也是球隊覺得艱辛的主因之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