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選前之夜地點 朱立倫:已決定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全國競總主委、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助選行程緊湊,他談到選前之夜的地點時表示,後續推的每一場大型造勢活動地點都已決定,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朱立倫今天助選活動緊湊,光是新北市就分別出席國民黨新北市第 2 選區(五股區等)立委參選人黃桂蘭、國民黨新北市第 4 選區(新莊區)立委參選人陳明義及國民黨新北市第 10 選區(土城區等)立委參選人林金結等人的輔選活動。

活動中,朱立倫肯定黃桂蘭等人都是認真打拚的人,而他市長任內捷運三環三線陸續實現,新北市長侯友宜更推三環六線,推動五股泰山輕軌等建設,要讓大環接小環,交通更方便。

此外,朱立倫到土城區力挺林金結時還特別體驗祖傳花生糖的製作過程。朱立倫製作花生糖時笑說,大家吃到他做的花生糖,一定「好事會發生」。

媒體詢問, 2020 總統大選的選前之夜地點,民進黨已確定在凱達格蘭大道,國民黨方面將在哪裡。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每一場大型造勢地點都已經決定了,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媒體提問,立委陳宜民推女警爭議曾傳出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透過黨團要求「不能道歉」。對此,朱立倫一再重申「道歉就好」。

朱立倫表示,他自從擔任韓國瑜全國競總主委後,最重要工作就是把朋友都找回來,選舉需要團隊力量,各地不管地方前輩、年輕朋友,都要全部匯集起來,希望結合所有藍軍團隊,爭取最多支持。

至於立委選情,他指出,國民黨每一席都不放棄,全力以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