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專欄》恆春鎮長發「五星旗名片」嚴防中國先滲台後外銷!

圖片來源:Pixabay

稍早,我們接獲在美國的台灣人爆料,恆春鎮鎮長盧玉棟在訪美交流活動上,竟然是遞發印有五星旗的名片,當地的台僑收到後都感受到十分錯愕與氣憤。

代表台灣的官員,手拿五星旗名片出國訪問交流,這根本就是中國代理人「先滲台、後外銷」的新型態滲透手法,台灣的外交部與外館必須要嚴防!

這起事件,是發生在美國 11 日晚間,在佛羅里達 陽光島海灘 所舉辦的恆春姐妹市交流活動,目的是為了要介紹恆春給美國認識,當地亞洲人以及僑胞社團也都到場響應。

殊不知,主角恆春鎮鎮長盧玉棟在現場發放的伴手禮中,除了恆春零食還有印有五星旗的名片,瞬間以為自己參加的是「中國恆春」的交流活動。

這場活動具有高度官方性質,美方出席人員包含陽光島海灘的市長、副市長以及議員,

而代表台灣的官員卻手持五星旗名片,這就是代表中共對台八大滲透系統之一的「地方基層」已經發酵。

但是,如今地方基層不只滲透台灣,更進一步外銷國際,以宣傳台灣之名行中國統戰之實,當外國朋友收到五星旗名片時,台灣已經被強迫成為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這,難道不令人擔憂與氣憤嗎?

盧玉棟,早在 2014 年就已經被爆名片上印有五星旗,更多次接受統媒《中評社》的訪問,大方表態「想見習近平」。從 2014 年就開始橫行的中共代理人,如果沒有相關機制可以制衡,那麼就只能放任他們繼續壯大,甚至丟臉丟到美國去。

習近平。
圖片來源:中央社

我們敬告盧玉棟,恆春是台灣人的恆春,如果你想當中國的鎮長,那麽可以拿著五星旗名片、買張單程機票「回歸祖國」!

圖片來源:截自 台灣基進臉書

原文出自台灣基進,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