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21男子亞洲盃曲棍球錦標賽 台灣隊奪銅

圖片來源:中央社

U 21 男子曲棍球台灣代表隊傳捷報,代表台灣出賽的台灣隊小將昨天在阿曼舉行的U 21 男子亞洲盃曲棍球錦標賽季軍戰中將士用命,最後以 5 比 3 擊敗烏茲別克,拿下銅牌。

U 21 男子亞洲盃曲棍球錦標賽從 5 日起在阿曼舉行 10 天賽事,共有 9 個國家參賽。

總教練廖興洲賽後表示,台灣隊在預賽中表現不錯,第 1 場以 2 比 1 勝新加坡,第 2 場以 4 比 0 勝香港,第 3 場以 1 比 4 不敵實力強勁的地主隊阿曼,以 2 勝 1 負戰績進入 4 強。

不過, 4 強賽中,台灣隊遭遇中國隊,雖力拚全場,仍以 2 比 4 落敗。

廖興洲指出,台灣隊在季軍賽中攻勢頻頻,發揮合作無間默契,最終以 5 比 3 勝烏茲別克,拿下銅牌。

教練陳願凡說,台灣這次從桃園永平商工、台中中港高中、南投竹山高中、彰化藝術高中、台北市立大學、長榮大學挑選 24 名平均年齡 18 歲優秀選手參賽。

這次U 21 男子亞洲盃曲棍球錦標賽名次,依序為中國、阿曼、台灣、烏茲別克、新加坡、泰國、伊朗、斯里蘭卡與香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