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玉井縱火釀7死 南檢相驗大火燒傷窒息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市玉井區真理家族前輩堂昨天凌晨遭曾姓男子縱火,造成 7 人身亡,台南地檢署已完成相驗,確認死因都是大火導致多處燒傷窒息。

台南地檢署發言人林仲斌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玉井區真理家族前輩堂大火 7 名死者中,被救出送醫不治的 1 名死者,昨天中午在柳營區相驗,其他 6 名死者昨晚在台南市立殯儀館相驗。

南檢相驗確認死者死因都是大火導致多處燒傷窒息,因火場內 6 具屍體毀損嚴重,除 1 名死者有待 DNA 比對確認身分外,其餘死者遺體已由家屬確認領回。

曾男昨天凌晨在玉井區真理家族前輩堂縱火,造成 7 人身亡,南檢昨晚聲押,台南地方法院今天凌晨裁定羈押,並禁止接見、通信。

玉井區三埔里真理家族前輩堂遭縱火後, 46 名居民中有 37 人逃出, 2 人跳樓逃生受傷、 1 人被救出時失去心肺功能,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其餘 6 人被發現時已明顯身亡。 35 歲的陳姓消防員在處理殘火時不慎由 2 樓摔下,左手臂疑骨折送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