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安特托昆博狂飆37分 公鹿宰灰熊豪取17連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NBA密爾瓦基公鹿當家球星「字母哥」安特托昆博今天狂砍 37 分,外加 11 籃板,率隊以 127 比 114 在客場屠宰曼菲斯灰熊,奪下隊史次佳的 17 連勝。

公鹿在第三節末段一度落後灰熊 10 分,但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在第四節得分爆發,單節拿下關鍵的 17 分,助公鹿在第四節砍下 37 分,反觀灰熊僅得 19 分。

此外,公鹿前鋒密道頓(Khris Middleton)則拿下全隊次高的 26 分,命中率 19 投 10 中。先發後衛布萊索(Eric Bledsoe)貢獻 12 分,但在第三節右脛骨挫傷離場。

另一方面,灰熊前鋒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本役砍下個人生涯新高的 43 分,三分球 15 投 9 中。他在第三節獨得 26 分,單節飆進 7 顆三分彈,但仍無法助球隊贏球。

公鹿拿下本場比賽後戰績 23 勝 3 負,與洛杉磯湖人並列聯盟第一,自 11 月 8 日輸給猶他爵士以來未嘗敗績,創下隊史次佳的 17 連勝。

公鹿隊史最佳的 20 連勝紀錄,是在 1970 至 1971 年球季創下,當時是由巔峰時期的超級球星「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領軍。

安特托昆博獲頒上季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本季依然是MVP熱門人選,他本季迄今出賽 25 場,得分都達雙位數,其中有 23 場繳出雙十成績。

公鹿上場比賽出戰紐奧良鵜鶘時,安特托昆博曾因右大腿股四頭肌痠痛休戰,但未影響本戰表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