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募款餐會 吳音寧力挺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天出席台灣基進募款餐會,表態總統票投蔡英文,政黨票支持台灣基進黨,力拚搶攻國會席次。

台灣基進黨中午在台北市萬華舉行「傳承.重燃黨外魂」募款餐會,吸引眾多支持者參與。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受訪表示,這場餐會「爆桌」,必須分兩個場地用餐,今天的勢非常不錯。

募款餐會邀請台獨聯盟主席陳南天、民進黨立委林靜儀、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及前台灣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台灣基進推薦大使團團長吳音寧等人出席。

吳音寧接受中央社訪問表示,總統這一票,一定支持蔡總統,政黨票支持台灣基進黨。她說,在台灣民主化過程中,民進黨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支持蔡總統也是支持民進黨繼續穩定執政抗中保台;政黨票支持台灣基進是期待台灣本土能有更具衝勁的第二隻腳,更堅持守護基層勞工、環保等價值面。

被問到如何看待台北市長柯文哲所領軍的台灣民眾黨,吳音寧說,民眾黨沒有中心思想,是一個搖擺且投機的黨,她一點期待也沒有。

吳音寧致詞時也朗讀一首詩,詩句敘述她一名同學在 13 歲那年的夏天到濁水溪玩耍,當時濁水溪盜採砂石產生大洞,她的同學因而意外去世,如果還活在這個世間,一定會與她站在同一陣線共同對抗那些傷害土地的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