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雷納德喬治聯手砍下88分 快艇揚威客場勝灰狼

圖片來源:洛杉磯快艇推特

美國職籃 NBA 洛杉磯快艇今天客場迎戰明尼蘇達灰狼,快艇球星喬治和雷納德戰力全開分別斬獲 46 分及 42 分,兩人共飆 88 分掌握戰局,快艇終場就以 124 比 117 獲勝。

雷納德(Kawhi Leonard)與喬治(Paul George)成為快艇隊史首對單場得分皆飆破 40 分的搭檔。

快艇近來傷兵連連, 11 日對戰多倫多暴龍的比賽中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因腦震盪退場,今天無法上場,威廉斯(Lou Williams)也因右小腿不適缺陣。

但替補中鋒哈洛(Montrezl Harrell)今天適時彌補戰力缺口攻下 18 分,他也是快艇致勝的關鍵。

灰狼方面,中鋒湯斯(Karl-Anthony Towns)搭配隊友魏金斯(Andrew Wiggins)分別斬獲 39 分及 34 分,左膝受傷的湯斯還抓了 12 顆籃板。

快艇今天拿下勝利後,本季例行賽戰績來到 20 勝 7 敗,暫居西區聯盟第 2 名。吞下 7 連敗的灰狼戰績來到 10 勝 15 敗,暫居西區聯盟第 10 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