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大哥大女子高球賽 林子麒封后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女子職業高球女將林子麒今天在台灣大哥大女子高球公開賽最終回合,繳出低於標準 2 桿的 70 桿,成為唯一連 3 天都打出低於標準桿成績的選手,最終以 211 總桿奪冠。

這項賽事總獎金新台幣 500 萬元,林子麒抱回冠軍獎金 90 萬元。

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在新北市林口區東華高爾夫球場舉行,林子麒以總桿 3 桿之差擊敗台灣高球女將劉嬿,拿下今年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台巡賽封關站冠軍,這也是 29 歲的林子麒今年第 3 冠,成為史上首名 TLPGA 台巡賽單季 3 冠選手。

林子麒在最終回合帶著領先 4 桿優勢出發,一路表現相當穩健,領先桿數始終維持 3 桿以上,最後靠射下 5 隻小鳥、 3 柏忌,以 70 桿作收。

3 回合比賽都保持領先的林子麒表示, 10 日記者會看到瓷器冠軍獎盃後,「就覺得很想要」, 3 天比賽雖風很大,但不斷告訴自己慢慢來,希望留下冠軍盃;現在能留在家中,「每天看著它應該心情都會很好」。

林子麒生涯已累積 8 座職業冠軍,其中 3 座來自本季,包括近期南一女子職業高爾夫公開賽與建大輪胎盃。

不過,這座冠軍對林子麒有不同意義,是由媽媽為她揹球袋;林子麒賽後特別感謝媽媽說:「今年前兩冠都不是她揹的,能幫媽媽的桿弟生涯再添一冠,感覺很開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