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冬盟日職白成績雖不理想 總教練看好未來性

圖片來源:中央社

亞洲冬季棒球聯盟進行至最後一週,日職白隊例行賽位居第 5 名,雖然結果不理想,不過總教練高田誠表示,這次選手都是各隊寄予厚望的球員,個人狀況都有提升,十分看好未來性。

這屆冬季聯盟日職分成白隊、紅隊,雖然紅隊以 9 勝 3 敗 3 和位居例行賽戰績第一名,不過白隊以 5 勝 9 敗 1 和位居倒數第 2 名,團隊防禦率 4.33 ,團隊打擊率則是 2 成 63 。

日職白隊總教練高田誠表示,「從球隊來講成績是不理想,但是球員個人的狀況有提升一些,是有收穫的。」他也點名來自阪神虎的島田海吏、片山雄哉,以及因傷提早回去的山下航汰(巨人)表現都不錯。

高田誠認為,這次冬盟不管是日本、台灣還是韓國,都有打高投低的現象,台韓打者都非常有力量;投手方面,高田誠則指出,白隊先發投手都可以把比賽掌控得不錯,但後援投手不穩定,導致有些比賽本來能贏球,最後卻輸球。

相較於日職紅隊,日職白隊陣中有較多已經打過一軍的選手,而且還有多名第一指名選手,包括中日龍 2018 年第一指名根尾昂、中日 2017 年第一指名鈴木博志等。

不過高田誠表示,「雖然我們這隊一軍選手比較多,但都是高中畢業第一年、第二年的選手,並不是一軍就可以反映在成績上,雖然他們很年輕,但是有很多未來性的球員」。

高田誠指出,各個選手都有自己的課題,球團是因為期待選手才會派來冬盟,「不管之前一軍成績怎麼樣,他們還是要面對這次的成績、自己的表現,未來要繼續訓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