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不敵林高遠 林昀儒桌球年終賽男單8強止步

林昀儒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桌球小將林昀儒今天在世界桌球巡迴賽年終總決賽一日 3 戰,雖然在男雙賽事傳出捷報,但晚間在男單 8 強賽,以 0 比 4 遭到中國選手林高遠橫掃,無緣 4 強賽。

2019 世界桌球巡迴賽年終總決賽在中國鄭州舉行,林昀儒今天與女單一姐鄭怡靜在混雙 4 強賽失利,但隨即調適好心情,在男雙 4 強賽,與搭檔廖振珽合力搶下決賽門票,隨後晚間男單 8 強賽再度提拍上陣。

林昀儒 8 強賽對手為世界排名第 4 的中國選手林高遠,生涯 4 度交手,前 3 次都吞下敗仗,直到今年 6 月日本公開賽,才拿下對戰首勝。

林昀儒開賽狀況不錯,最多領先 5 分,但卻遭對手迎頭趕上,首局後段先是化解對手局點,但自己的局點又沒把握住,以 11 比 13 讓出。

首局遭到逆轉後,林昀儒士氣受挫,在 1 比 1 平手時,連丟 7 分,第 2 局以 4 比 11 棄守,第 3 局也未能突圍,以 5 比 11 讓出,讓對手搶先「聽牌」。

林昀儒第 4 局與對手展開拉鋸戰,但關鍵時刻仍欠缺臨門一腳,最終以 7 比 11 吞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