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顏振發無償作畫 賴清德感謝畫出台灣的未來

圖片來源:中央社

豔陽下,國寶級電影看板手繪大師顏振發,拿著畫筆一筆一筆為總統蔡英文台南競選總部中的競選看板上色,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在臉書 PO 文感謝顏振發畫出台灣的未來。

賴清德今天上午在臉書 PO 上文章及相片,介紹顏振發在台南市競選總部前作畫的現況;賴清德說,顏振發長年為台南全美戲院手繪電影看板,一生畫過無數帥哥美女,「這次蔡總統和我成了主角」。

賴清德表示,顏振發為了台灣,主動無償要畫看板,於是,台南競選總部掛上顏振發的作品,這是無價的珍寶,他要謝謝顏振發畫出台灣的未來。

顏振發力挺「英德配」,主動免費為台南競總作畫, 9 日開始布置動筆,預定今天下午完成,畫中是蔡總統和賴清德上半身的圖像。

顏振發這幅畫作長寬 240 公分 X 350 公分,是顏振發看著蔡總統及賴清德 2 人的競選海報畫出來的,作畫過程中吸引許多人旁觀、拍照及錄影,競總人員更是每天記錄顏振發作畫的過程。

顏振發完成這幅畫作後,明天將在台南市競選總部成立時,請蔡總統和賴清德簽名,顏振發也將拿出他在蔡總統台中市競選總部成立時購買的外套,也要請蔡總統和賴清德簽名。

台南市競選總部人員說,顏振發這幅畫作是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中僅有的手繪看板,未來將送給蔡總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