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大哥大女子高球賽 林子麒擴大領先掛排頭

台灣女子職業高球女將林子麒,今天在台灣大哥大女子高球公開賽次輪繼續發威,再繳出低於標準 1 桿的 71 桿,兩回合以低於標準 3 桿的 141 桿獨走,並握有 4 桿領先優勢。

總獎金新台幣 500 萬元的 2019 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今天在林口東華高爾夫球場進行第 2 回合賽事,林子麒克服強風與開賽亂流,全場打下 4 鳥、吞下 3 個柏忌,繼續獨占排頭。

東華球場今天風勢轉強,比賽節奏變慢,選手狀況也多、抓鳥更難,全場僅有林子麒與劉嬿兩人繳出低於標準桿的成績卡,第 2 輪比賽結束後,大會也取成績並列 52 名之前的選手,晉級明天的最後一回合決賽。

林子麒今天一下場面對強風襲擊,加上果嶺速度與彈跳距離沒掌握好,出發前 2 洞都苦吞柏忌,所幸她心情不受影響,穩紮穩打也找回節奏。

從首輪打完領先 2 桿,到第 2 回合結束領先 4 桿,林子麒卻不敢大意,她透露 2013 年在中國寧波挑戰賽,她曾保 5 桿優勢進入最後一輪,最後卻歷經延長賽才勝出,「風這麼大,什麼情況都可能發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